iPhone 16 Pro CAD 工程圖曝光!三大改變被指欠新意?

| 蘇家華 | 16-03-2024 19:13 | |
iPhone 16 Pro CAD 工程圖曝光!三大改變被指欠新意?

上星期網上已流傳 Apple iPhone 16 CAD 圖,而事隔不久 iPhone 16 Pro 也有 CAD 圖曝光,當中其實看似與 iPhone 15 Pro 設計雷同,只是部分按鈕位置會有所更改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來一個來自印度的科技 blog 分享了 Apple iPhone 16 Pro CAD 圖,當中可見 iPhone 16 Pro 跟 iPhone 15 Pro 的設計類似,但就有部分按鈕位置會改變了的,例如動作按鈕變得更為修長,與音量按鈕長度相似,但形狀就稍闊一點,另外也會增設全新擷取按鈕,位於機身左側,即是過往毫米波天線的位置,並且是會與裝置完全平整的。

其實前月已有外媒首度展示 iPhone 16 Pro 設計,其中包括與機身側面平整的拍攝按鈕,而現有所見的 CAD 圖片就證實了此想法。至於其他關於 iPhone 16 Pro 的傳聞是在於其屏幕尺寸的不同,如 iPhone 16 Pro 起用之顯示屏會增大為 6.3 吋,iPhone 16 Pro Max 會改備 6.9 吋 mon。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